冰绫

花开总有花落时 风过心清若无痕

荼靡【BE→HE

被婶bg(伪单箭头)含三山(伪)注意避雷
听歌听的有点魔障 想试试be 也算是小小的报复一下最近不好好搓刀装的被被哼




“聚是缘应尝
 散是情应放
 ……”
从綾的耳机里倾泻出的歌声暴露了她的内心。

一切还要从前一天三日月的请求说起。

“小姑娘啊,老爷爷有个小小的请求呢。”
“唔?额外的茶点费用么?这个博多不批准我也没有办法啦。诶不是?那是要重新修缮三条部屋?这个……”
三日月摇了摇头,适时的打断了綾的喋喋不休,
“哈哈哈哈,都不是。小姑娘把山姥切国广嫁给老爷爷吧。”
“……什么?老头子你喜欢被被?”
一瞬间,綾感觉天炸了。她有自信瞒得还算不错,本丸几乎没人知道她单恋自己的近侍——山姥切国广的事。本想着细水长流好好培养感情的綾,没想到半路杀出个三日月,这么直接的找到她。
 半晌,綾点了点头,
“好。”
待三日月慢慢踱走后,綾叹了口气,靠在了身后的墙上,呢喃着,
“天下五剑的话,说不定才是真正适合他的。我这么没用,配不上被被的,果然还是付丧神之间的爱情才是真理么……”
这么想着,綾开始制定助攻计划。
一天天的佃当番,一同出阵、远征,山姥切渐渐变得习惯性寻找三日月的存在。

从春日樱花到梅雨时节,日子过得飞快。

这天,綾坐在廊子上看着雨中的紫阳花发呆,一抬眼,一抹生成色的白撞进了视线里。再细看时,旁边还有一团浓到化不开的绀色,半推半就着进了屋子。
感觉脸上有什么,微风刮过,有点凉。抱着膝盖,綾从无声的啜泣,渐渐哭出声来,再到嚎啕大哭,本丸里寂静得仿佛只有她和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怎么就不信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好吧 你赢了








恍惚间,一双手从背后抱住了綾,拭去了尚未干透的泪痕。
“厌倦仿品了?已经晚了。”
晨间沙哑的男声使得綾睁开了泪眼。熟悉的天花板,身边微凉的体温,空气中紫阳花香氛的味道,无不昭示着这才是真实。一开口便带着哭腔,
“被被…我梦见你跟、跟三日月,那个老头子,跑、跑了…果然…我还是配不上你……”
听到这儿,金发的付丧神大概明白了什么,收紧手臂,
“服侍姬君才是我的职责。三日月什么的,与我无关。”
綾的眉尖微不可察的一蹙,随即绽开了笑容,
“天尚早,不如做点什么消磨时间吧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回是真的完了!
说是he回来,之后还是用大名跟家臣之间的关系虐了一把【闺女啊为娘对不起你。。

其实到最后也跟荼蘼没有半毛线关系了 虽然想借的是开到荼靡花事了这句话吧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